close

Beauty小舖-滴雞精膠囊入手前我也有到網路上查尋相關資訊,像mobile01或者ptt我都有看,觀察很多網友的心得、感想及相關的產品評價,例如購買或使用上有沒有什麼限制、退換貨會不會很麻煩、有沒有類似的商品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

反正我做了很多功課,最後經過種種的考慮才下手買Beauty小舖-滴雞精膠囊

所以我在這裡把這麼好的商品推薦給大家
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我整理的分享

全台首創

Beauty小舖-滴雞精膠囊

特價 $1,980 << 我要買

  • 分子最細,自然原味無添加
  • 瞬間補給,濃縮精華不流失
  • 方便快速,多元營養補給品
  • 無需加熱,兩粒等於一包滴雞精
  • 萃取精華,健康無負擔

品牌Beauty小舖
商品名稱【Beauty小舖】滴雞精膠囊
食品類型膠囊
產地台灣
食品功能營養補給
主成分其他
保存期限3年
國家健康認證號碼無規格
商品規格60粒裝/盒。
商品成分雞精粉(雞隻萃取,天然非化學) ,牛磺酸,L-α胺基異戊酸,L-白胺酸 離胺酸,精胺酸黃耆,DL-蛋胺酸,維生素B1,維生素B2,維生素B6,維生素B12,葉酸
食用方法1天1次,1次2粒,早餐前空腹食用。
適用族群成長發育期的孩童;需補充營養的懷孕媽咪產後、術後的養生調理;病後、體質虛弱者的營養補充;提供忙碌、工作疲勞者精力補給。
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乾燥及小孩無法取得處。
注意事項1.本品採天然素材為原料,其色澤差異乃為自然現象,敬請安心使用。2.身體不適者, 請先洽詢專業醫師意見。
投保責任險2000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