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PC 四合一窈窕茶禮盒組_代謝 食策 暖活 水出茶各1盒 送暖活茶2包!入手前我也有到網路上查尋相關資訊,像mobile01或者ptt我都有看,觀察很多網友的心得、感想及相關的產品評價,例如購買或使用上有沒有什麼限制、退換貨會不會很麻煩、有沒有類似的商品以及其它各種優點及缺點

反正我做了很多功課,最後經過種種的考慮才下手買PPC 四合一窈窕茶禮盒組_代謝 食策 暖活 水出茶各1盒 送暖活茶2包!

所以我在這裡把這麼好的商品推薦給大家
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我整理的分享

窈窕更好,喝原片茶!

PPC 四合一窈窕茶禮盒組_代謝 食策 暖活 水出茶各1盒 送暖活茶2包!

特價 $999 << 我要買

  • 代謝茶-加速代謝:水蜜桃紫錐菊烏龍茶
  • 食策茶-去油解膩:薔薇果玫瑰普洱茶
  • 暖活茶-紅潤氣色:洛神花蘋果紅茶
  • 水出茶-順暢輕便:黃金蕎麥玉米鬚什穀茶
  • 1包8g超大包,陪你享受一整天!

小提醒:由於材積限制,此組合若買3組(含)以上,請勿再加購其他商品喔~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 

 

  • 品牌:Ping!Ping!Cheers!
  • 商品名稱:四合一窈窕茶禮盒組
  • 食品類型:飲品
  • 產地:台灣
  • 食品功能:促進新陳代謝
  • 主成分:其他
  • 保存期限:2年
  • 國家健康認證號碼:無
  • 商品成分:如說明所示
  • 食用方法:如說明所示
  • 適用族群:如說明所示
  • 保存方式:如說明所示
  • 注意事項:如說明所示
  • 投保責任險:如說明所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m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